7/4

暑假的韓國機票真是貴到嚇死人

幸好早早就先訂了易斯達的票 雖然沒餐也沒機上娛樂設備

但飛行時間也才二個多小時 看一下小丸子很快就到了XD




↑但是看久了會頭暈XDDD

(易斯達是電子設備上機後調成飛航模式即可使用

各家航空公司規定各有不同 使用上要注意一下!)

到達金浦機場後 只要搭地鐵的機場線就可到市區

罷特!!!!!!!!! 他機場線的名字為什麼會和地圖上的不一樣QQ

反正我對了老半天 去服務台問人 又被很無禮的對待(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點嚇到)

其實一開始在機場碰到的服務人員人超好的

還用中文幫我們解說T-MONEY非常熱心

但地鐵的就真的不行 態度很差



好不容易搭上車 順利的到達預定地



我連一個字都不認得XDDD

和老伴會合後 到民宿放好行李 馬上出發去吃一隻雞!!!



有文中的服務人員點餐 所以溝通完全OK

好笑的是一進門服務人員請我上樓 我卻用中文回他XDDD



他的年糕真的超好吃!!!

煮好後會變得胖胖軟軟的 用筷子一夾就斷

而且雖然軟 吃起來卻還是QQ的!!! 真的超好吃

從韓國回來後 最讓我懷念的就是這家的年糕><

主角--- 一隻雞!!!



非常好吃的一餐

但是陳玉華一隻雞竟然是沒冷氣的!!!

幸好我們是晚上才去吃 如果白天去大概會先被熱死吧

其實晚上吃 我們就已經有點受不了 三個人喝了二壺水 看我們有多渴XD

吃完後去東大門晃晃(大概和主唱擦肩而過惹www)

接著去民宿附近的Emart血拚

不過我們迷路大概迷了一小時吧XDDDDD

還在無人的巷子裡唱"咻踢史達"XDDDD

然後韓國的小7也太路邊攤www 店員還騙我們!!! 幸好老伴鞋子有撐到最後(唉)

總之第一天有點混亂的過了~

7/5

很早就準備好出門



賢慧但說沒下過廚的老伴幫我們煎蛋~~~



雖然手忙腳亂了一下XD 但是老伴的愛心蛋好好吃!!!

這天早上先去明洞換錢 買化妝品

中午吃部隊鍋!



湯有點辣~

吃完後老伴先去入待 我和小雞繼續採購

最後天氣太熱 大概下午二點我和小雞就決定回民宿(小弱弱)

其實也是我卡片還沒寫啦XD 回去吹著冷氣慢慢寫~






快四點時才出發去會場和老伴會合

我們送的花藍~~~~




當天竟然只有二個花籃 有點嚇到我!(也太少了吧)

一個台灣一個日本

竟然沒韓國的耶! 他們不是很愛送花
嗎???

雖然我們花
滿大的 但可惜的他們進去時花還沒送到QQ

花店動作太慢了! 不過史大府好像有照下來

希望将能看到囉~

這次的場地



到會場後 先蛇來蛇去亂晃躲鏡頭

然後一直在演內心戲 不知道要不要請史大府收下禮物

最後終於提起勇氣全丟給史大府了www

在等排隊時 有韓國飯在發東西

是一朵假花 請大家纏在手指上

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平成十七年七月七日"的歌詞要大家唱

還要幫将唱生日快樂歌(歌詞還寫了韓文 我哪看得懂啦XDDD)

一開始沒看到紙上的英文解說有講安口時飯要自己唱

還以為他們有內線 知道這場他們會唱平成十七年七月七日www

不過這首歌我壓根沒背歌詞啊

所以我看了一下就放棄了(喂www)

在旁邊的店家出來趕人兩次之後 史大府終於開始整隊



和小雞這次拿到125和126號 算不上不下的號碼

排隊時發現我們被日本人包圍了 也太多日本人了吧!

接著開始被隔壁的燒肉店味攻擊

明明沒吃烤肉 卻滿身煙味究竟www



進場後的位置

下手約七排左右 (因為他舞台和觀眾間是機乎沒隔開的 所以很近)

本來有考慮到最後面的 但前面還看得滿清楚的

所以就決定先在戰區待著

進場的BGM一樣是麥可的專輯 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開場!

然後因為前面有一群韓國人在解壓縮 所以我很不開心^q^

【SETLIST】

Prelude -resolution-

我和小雞旁邊全是韓國人! (偷拉在韓國人氣超高?!)

是否不知道這首是他們的歌了? 秒針的滴答滴答聲出現了 還是在大聲聊天

內心不斷的翻白眼

1.SHINING

将一開始就跳下來!!!!

全場大亂!!!!

尖叫聲不斷 我覺得很誇張~

然後我們從偷拉正前方被擠到沙我前方了QQ

2.+-

終於聽到這首!!!

台灣兩場都沒這首 覺得好可惜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幸好算熟 呼應的地方還會唱

3.SEVEN

開頭偷拉獨奏的地方真的是帥呆了!!!

為什麼我不在他的守備範圍內!!!!(淚)

(大概這裡開始 我意識到我這裡並不在偷拉的"關注範圍"內)

其實當下心情滿失落的(唉)

然後韓國飯不太會甩毛巾

4.Kiss twice,Kiss me deadly

一聽到前奏 也是馬上"啊~~沒有輪舞曲了"→喂XDDD

只記得沙我還是很SEXY

MC

将用韓文、日文、英文(?)問候大家XD

這段大多還是用日文 日飯真的很多人!

5.閃光


開始被擠到将的前方

其實真的滿近的 看得很清楚

於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将身上

曲目後面會有慢速往上跳的地方

韓國飯機乎都不會做 變成我和小雞很明顯XDDD

被有沙我鼓勵一下w

6.1 Minute Kidding

偷拉還是很帥 但是他對別人放電

7.KID

超煩的wwww

前面的不會做動作 感覺被我撞到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科科 其實我是有點故意 因為前面的女生是插隊的(翻白眼)

8.九龍 -NINE HEADS RODEO SHOW-

和小雞嘗試了二個人的ヘドバン

有種形成一個保護牆的感覺www

可以甩得很用力、盡興

不過這首歌之後 我的脖子馬上就痛了XDDDD

MC2

将搧動氣氛~說終於到韓國了

講了一堆韓國的食物 蔘雞湯、炒年糕之類的 很多我聽不懂~

之後又講了明星 像BIGBAND 然後他最喜歡SUPER JUNIOR(全場大笑XDD)

将還提到有和史大府去看了
2ENE1的LIVE

還被問要不要上台

但将說太害羞了 就沒上去了

9.メビウス

輕快的一首

後面合唱我終於比較順了XDD

10.
shooting star


NO!!!!

這首歌一定是處罰我們昨天迷路時還一直用這首歌開他們玩笑!!!

天啊 這是詛咒!!!(乾XDDD)

将歌詞唱錯XD


然後歌還沒唱完台下就尖叫

整 個 莫  名  其  妙 ^q^

11.FANTASY

将的狀況不錯

台下一樣是在最後一句唱完前就尖叫!!!! 超級受不了!

12.ブループラネット

超~愛歌w  →因為虎将最後會拍手(不是XDDDD)

台下尖叫聲依舊"甲媽"

虎要和将拍愛的小手前(噗) PICK有試圖往下丟 但還是掉在台上了~

13.ヴェルヴェット

愛歌連發!!!

14.RAINBOWS

雖然我離偷拉有段距離 我知道他不會看這邊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偷看他(淚)

脖子超級痛 但是
ヘドバン超爽!!!

然後我覺得往上跳要比"A"這件事 大家還是不清楚www


(仔細看台上的麵拔們 其實他們帶的動作 都是比A!!!!!)

15.開戦前夜

本番最後一首了!

只覺得時間好快啊!!!

最後退場時 麵拔有稍微丟一下PICK

NAO有來丟鼓棒 我摸到了卻抓不住!!! 超可惜的

直到現在還在後悔為什麼我不用力抓住!!!

喊安口時 非常之亂XD

到底是要單純喊安口、唱生日快樂歌還是平成十七年七月七日呢?

場上同時間有三種聲音wwww

整個不受控制的場子XD

EN

麵拔上台後 将先跟大家說謝謝~

終於在這時大家一起"整齊的"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将

将在講話時 碰碰就一直在用哎鳳拍照


接著NAO非常興奮

奪下将的麥克風 自顧自的暴衝唱生日歌給将 wwww(超天然XD)

接著他們講了一大段MC 韓文、日文參雜

韓文因為聽不懂所以一頭霧水www

有一句韓文 碰碰說是史大府看AV時跟男優學的(乾XDDD)

偷拉則是講了一句"我是變態"的韓語→喂www

将最後講了幾句韓文 最後說了"啾"

台下的飯就對他說"BOBO"

将聽到後非常害羞的用兩手遮住臉頰 說這樣很害羞XDDD (≧艸≦*)

超級可愛!!!!!!!!!!

大概就這樣吧(?)

在講一些搧動氣氛的話時 我和小雞都不動如山www

因為我們不是韓國人啊wwww(唉~~~)

16.春夏秋冬

這次定番

只記得非常亂 将又下來了 大家都往前衝 真的非常前面

很清楚的看著将的臉 四目相對的那種XD

不過被擠得超難過的!


17.the beautiful name

将又開始用笑容殺人啦wwww

和小雞已經被擠到完全失散XD


唱完後就結束了 安口竟然只有兩首!!!

我還以為會因為是最後一場 會有沙必思耶!

竟然連小蛋糕都沒有 還滿意外的

最後要手牽手往上跳 找不到人牽 只好自己跳(唉)

麵拔都伸出手跟前面的握手 真的超級大放送!!!




其它心得集中(機乎都偷拉相關XD)

偷拉狂放電 但電的不是我(淚)

這場偷拉很難得的背部向觀眾往後倒 我內心之恨啊!!!!

偷拉的背!!!! 好想要支撐他QQ 而且他還倒二次!!!

除了偷拉之外沙我也有 總之前面擠得一團混亂

偷拉和沙我都有把樂器丟下來讓大家摸 (史大府超緊張 快速回收www)

将下來的次數非常之多 真的是大概是摸摸茶巴費!!!

偷拉這場感覺很開心

舔了麥克風 還含住(A漏乙wwww)

剛開始沒多久 碰碰和将互動 碰親了将的臉頰

結果偷拉看著他們皺眉www(嫉妒???w)

接著碰又跑到偷拉旁邊 對看彈吉它 臉超級無敵近!!!

我超怕會親下去的!!!!(到底XDDD)

不過偷拉和将也有很親密的互動啦 也是頭靠得很近對看

偷拉還靠在将的胸前
然後用側臉磨蹭將的胸口 超小烏依人的!!!

原來是這樣嗎
Σ(゚д゚|||  我知道了www(筆記)

不過現在我只要一看到麵拔親密的互動 就會想到馬來西亞的報導www

偷拉這場沙必思很多 但也耍很多笨

比如要噴水卻噴到上方的矮天花板、丟PICK卻掉回自己胸口


第一次看他丟那個多PICK 非常之難得!!!(內心超羨慕啊!!!)

會場真的超熱 大家的汗都狂流! 當然台上的麵拔也是

偷拉太熱 直接把電風扇拿上來吹臉 不是之前的小紅喔 有換台了w

碰碰和沙我、将應該有看到我們吧

因為都有指我們 希望是有認出來的意思

偷拉嘛…就不是他守備範圍啊XD

當下是很失落啦 不過要他守整場也太為難他

是我們的番號不好 沒辦法讓他看到我們 所以之後是有比較釋懷啦~


散場後才覺得自己滿身大汗!(不過還是輸SID第一次台灣那次 那次是噁心了)

和小雞、老伴終於會合 到外面等出待

因為他出入口只有一個 而且樓上還有其它店家

出待的人很多 結果樓上的店家應該有在抗議吧

覺得馬內最後的表情很不好 囧(也有可能是大家出待時都在照相)

出待等了滿久的 等到路人都來看熱鬧了(無言XDDD)

總算等到他們出來

算有打到招呼吧(自以為一下XD)

然後雖然史大府一出來就說"不能照相" 但他是用日文講啊~~

我覺得韓國飯大概聽不懂吧www 因為都很光明正大的照啊www

(反正我就是很想酸他們wwwww)

送完他們後 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

買了蛋糕 配上酒和炸雞!!!






民宿幫忙叫的橋村炸雞!!! 辣味超級辣!!! 好好吃!!!



惡口之後還在民宿大廳看世界奇妙物語www


=====接下來放一些在韓國吃吃喝喝的相片 與A9無關了=====

7/6 純觀光行程

早餐吐司很好吃!!! 但感覺很肥XDDD 奇異果冰沙好喝!



中午去吃了他們的水涼麵 嗯… 份量很多 吃太多會膩



下午去梨大 太陽大得嚇人><



照相完馬上去喝涼的XDDD 沒檔頭的兩人!



下午去逛弘大商圈 老伴的霜淇淋!



我吃了蜂巢冰淇淋 超~~~級~~~甜!!!!



之後去拍了在台灣機乎絕跡的大頭貼機!!!!!!



超好玩 笑到快中風XDDDDDDDDDD

晚上去吃姜虎東烤肉 結果大迷路wwww

街景完全不同!!!害我們找不到路(大哭)

大概迷路迷了一個半小時吧(乾wwww)



送的蒸蛋超好吃!!!



肉其實不錯吃 一份牛肉好像二萬韓幣、豬肉是一萬八韓幣起跳

而且還有人在桌邊幫你烤好!

最不划算的是海鮮煎餅 一份二萬韓幣 而且麵粉還很多!!!

晚上回民宿時實在很想吃肉吃個過癮 所以又去橋村報到!!!

莫名的我回來時就多了一張大海報wwww



雖然這張李敏鎬有水腫的FU wwww

一樣配著世界奇妙物語吃炸雞



7/7

中午吃的春川辣炒春雞!!!



一樣是到最後會膩 是因為沒點白飯的原因???

硬要等阿珠媽炸給我的這個!!!



可惜我錯了 他內餡不是我想的那個QQ 他有肉桂(NO!!!)

傍晚又去Emart做最後的採買 結果最後買最多的是餅乾!

好像買得太多了 我們的行李爆炸惹!!!!



晚上看到新聞說DVD的live部份只收新加坡場

整個心情超不爽www

我就是不平衡啊!! 新加坡到底憑什麼啊 live原來是可以錄影照相的嗎?

史大府整個標準不一啊!

合照的事也是 當下真的很想畢業 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啊(唉)

當個守規矩的飯是否什麼都要不到? 只能呵呵…

目前大概A9還不會畢業 因為我FC才剛續會(乾www)

不過加上去年年底FC LIVE的事 其實不滿的情緒已經在累積中了

就看他們之後的表現囉

(或許偷拉也不想看到我了啊 哈哈 畢竟我這麼煩人→自我嫌惡中w)

7/8

回台灣



在車站終於碰到一個人好好的老先生!!!

會幫我們指路(我們沒問他喔 完全是看我們推行李箱 所以幫忙指路)

幫我們按電梯、跟我們解說之類的(雖然我們聽不懂)

真希望韓國人都能這樣就好了~



最後因為想念日本 所以去買了日式烤丸子!!!

果然超好吃的!!!! QQ

以上 韓國行結束 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sa 的頭像
    hisa

    迷妹出沒地

    h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