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因為第一次坐香草的半夜班機

從台中到桃園的時間沒抓準 又錯過高鐵

所以我坐了計程車… 車資莫再提 痛啊…

 這次在日本住的是老伴的老家~~~




先到旅館放行李 接著馬上出門~~~~



沒睡什麼覺 臉都腫的XD

和經理的午餐約會!










充滿肉的一餐 牛肉好吃www

不過真的會有點膩~

吃完後和經理去逛街!!!!



可愛的卡比巴拉~~~



晃到六七點就回飯店休息

這次真的很巧 房間的號碼都有九wwww 是否太有緣?



和經理、老伴邊吃蕨餅邊聊天



超級無敵推蕨餅!!!!!!!!!!!!!!!!!

我都是在池袋車站"站內" 走中央出口樓梯下去後的小商店街買的(對面是uniqlo)

只要去日本就必買!!! 回台灣時也要再買一次 回台灣後冰著吃>/////<

吃完後經理和老伴出門辦正事 我因為很累 就想早早洗澡 等下可以早點睡

本來想敷個面膜休息一下而已 沒想到我 深深的~ w睡w著w了wwwwwwww

最後老伴回來時我整個睡死XD 老伴打電話也叫不醒我 只好跟櫃台借鑰匙

老伴我對不起你~~~~(跪)

隔天一早 早早起床準備出門

不得不說 飯糰好鹹喔XDDDDD




到了新宿的集合點後 我和老伴早了半小時XD 只好在外面吹冷風等XD

跟STAFF領了這次的名牌



房間號碼依然有九www



我排六百多號 究竟這次旅行收了多少人啊…(好像有九百號的 嗯…)



這次也是坐小台的巴士到集合地



發現車牌也有九喔wwww



接著開始漫長的路程 中午只有十五分鐘吃飯 我還吃了一碗麵 是否很強XD



休息時老伴都一直領先我們 所以沒辦法一起吃冰淇淋><

快到達目的地時 窗外好冷的感覺 窗戶都起霧了



下車領好行李 史大夫開始解說之後的行程

但因為已經有些delay 所以他說的飛快 我大概只聽懂一半吧!!!!

幸好還有行程表可以拍><









不覺得他貼得很亂嗎…

總之我們先回房間整理一下  順便等老伴到飯店 (對 他那車明明一直領先 卻還沒到…)

這次住的房間(二人房)~~ 很大 視野不錯



我和這次的旅伴-小豹~



外面在噴水造冰(???)



等老伴到飯店後 整理了一下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跑下去集合~



集合的宴會廳 很大 我們的位置大概在中間左右 離舞台有段距離QQ

本來以為馬上要照6SHOT了 結果不是!!!

等了一下之後 他們五隻就先出來了www

出來後先跟大家問好~站的順序左到右是偷拉、沙我、将、HIROTO、NAO

我一直說偷拉好大隻XDDDD →超沒禮貌XDDDD

偷拉先讚嘆了一下會場好厲害的感覺 旁邊的布幕好大一個www

将:對啊 大家的年金都花在這上面了XDDD

接著史大夫說因為時間緊急 所以開始6SHOT吧!

偷拉回"太快了吧!!!還有人沒說到話啊!!"

史大夫:那就交給HIROTO一個人說話好了

HIROTO:我?! 照順序一個個來吧!!!(全場笑XD)

NAO一出來就說 大家好! 我是
"なおっしー" (船梨精上身)wwwww 又開始瘋言瘋語www

其它人大概就是希望大家玩得開心這樣~(整個很省略XDDDD)

送他們五隻下台後 開始等待叫號拍照!!!!

太無聊了 開始照相 這次旅行的三人www 小豹、哞、老伴





我和小豹是六百多號 比老伴後面 老伴照完後的反應我就知道旁邊不是偷拉了(淚奔)

等了豪~~~久  終於到我們 要進去時好緊張啊!!!

一進去先看到偷拉是站在後面

然後将和HIROTO是坐在前面的位置(也就是你會坐他們中間)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學乖了w

我的肩是靠著将照相的XD

照相時間就是"電光火石"的一瞬XDD 連反應都來不及的那種!

我進去時好像是跟将說"晚安" (坐他旁邊超抖!!!超緊張XD)

走的時候特別看了後面一眼 跟偷拉打招呼><

就這樣!!! 前後五秒不到吧!!!!

因為不是拍立得了 所以沒辦法馬上知道照得如何

相片就放最後再來看吧XD

照完之後 離預定的2人SHOT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們就先回房間休息 然後下樓吃晚餐

這次晚餐是飯店的自助餐 隨你拿www


終於不怕半夜肚子餓了QQ



廚師現場特製的 "9"號鬆餅



還有寫字的蛋糕w



"九"號布丁w



這些小細節其實還滿得大家的心的XD

一頓飯吃得很開心~

在等2SHOT的時候 發現他們傳照片了www

身上的衣服就是他們照6shot的服裝



偷拉穿得超yoyoyo的XD



将的衣服 嗯w 微妙w

等待2shot的時間 超緊張!!!!



因為時間整個delay 照了時間去集合地 還是等了好久

想到等下要和偷拉合照了就想尖叫><

一直不斷的在line上面和小雞討論要擺什麼姿勢


我好想讓偷拉從背後環抱我啊XDDDDDD

排了好久 終於進到小房間裡 因為拍攝時是面對門口的方向

所以後面的那個人可以看到前一個人是怎麼拍的

我就看到竟然是坐在沙發上拍!!!

偷拉也換裝了 穿了全身黑的西裝 超帥氣>//////<

輪到我後 我還是好緊張!全身僵硬 不過我還是測試了一下偷拉

一見面就跟他說"好久不見"XDDDD

偷拉有點呆了一下 然後也對我說"好久不見"→我覺得他在敷衍我w

坐下後 偷拉會馬上搭著你的肩 緊緊的把你抱住往他的方向靠////

然後頭也會緊緊的和你的頭靠在一起!!!

GOD!!! 感受到我的左半邊和偷拉緊緊靠在一起 真的超緊張>////<

要照之前我跟偷拉說我要比"HEART"

偷拉說好之後 就伸出手跟我比了>/////<

我覺得我的手超級無敵抖XDDD 根本對不上的感覺

然後超強的閃光燈一閃 就結束了!

超快的啦!!!完全反應不及 只是心裡一直抖抖抖wwww

其實完全不知自己的臉上表情到底是怎樣的 真的太緊張了!!!

照完後 有點後悔沒和偷拉抱一下><

我只說了謝謝就走了 連從台灣來也沒說!

之後活動當然還沒結束!! 又回到這個宴會廳

接下來就是卡拉ok大賽!!!




燈光整個給他開下去了有沒有w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結束 結果整場下來快二個半小時 超級馬拉松!!!

如果我全打出來的話 我就是神了XDD

所以就挑些記得的地方打一下w

第一首 是A9的"萬年"合唱曲

(本來要賣關子的 但是卡拉OK曲子一輸入就被大家看光光了XDDD)


1-SMAP-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聽得出來 大家都很努力 但是wwwww 笑果十足wwww

(麵拔有特別學SMAP NAO整個很暴走XD)

只唱了一小段而已 将還在唱 但是被卡了!!(WHY!!!!)

接著是個人獨唱的部份 他們還很幼稚的玩了大家拼命舉手說要唱

真正輪到的人最後才舉手 其它四人馬上讓給他的戲碼

(我上面打得好難理解喔XDDD 反正就是很好笑XDDDD)

2-麵拔第一棒→偷拉~~~;-)
広瀬香美-ゲレンデがとけるほど恋したい 

飆高音wwww 拜託大家去聽一下原曲wwww

嗯wwww 感想是我笑到流眼淚XDDDDD

中間太高唱到咳出來XDDDD 真的笑死我了!!!

3-飯-
氣志團 one night

麵拔們也跟著跳舞(NAO超激動~) 很有梗的一曲wwww

(在唱歌時 麵拔們也都沒聞著 拿著鈴鼓之類的東西伴奏)

4-HIROTO- Alice Nine-Velvet

偷吃步啦 唱自己的歌XDDD

不過氣氛超HIGH~~ 好像到了LIVE現場w

中間打火機間奏安靜時 将按了一下叭噗 超好笑XDDDDDDDD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唱 超棒的!

5-飯-Alice Nine-閃光

只唱了一part

6-沙我-
GRAPEVINE - 指先

好熟的一首歌!!!!不知在哪聽過 沙我唱得很投入

然後應該是這裡 沙我和NAO wwww kiss了!!!!

啊啊啊啊啊~~~~~~我剛擔團時支持的cp啊!!!!!!

天啊!!!!! 有生之年還看得到這對的互動 我!!!!!太激動!!!!!!

都快哭了XDDDDD

7-飯-
BIGBANG - FANTASTIC BABY

也是HIGH歌 大家都會唱w

麵拔跳舞根本慘不忍睹wwww

8-Nao-Alice Nine-


超懷念的啦~~~完全live現場

幸好hiroto有提醒大家帶手燈w

9-飯-
May'n & 中島愛 - ライオン 

愛歌!!!!卡拉ok必唱曲

看到虎和nao都有跟著唱wwww

10-将-
東方神起-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将 原來你是仙后嗎wwwwwww

11-飯-Alice Nine-
ブループラネット

12-偷拉-不是A9的春夏秋冬

這個在節目中有唱過www

大家可以去感覺一下w


https://youtu.be/QPR-ch128pQ?list=LLd7NIhN7Mf3loPjGKZqXLig

偷拉真的很喜歡rap~

13-飯-冰雪奇緣-
ありのままで

不虧是超紅的主題曲 麵拔們也都會唱

還學電影裡的樣子擺動手勢wwww 超好笑的

14-HIROTO-Hide-
ピンクスパイダー

自彈吉它太犯規啦~~~

而且還跑下來和大家互動w

很幸運的有來我們這裡 趁機摸了幾下////

15-飯-Alice Nine-開戰前夜

Nao別鬼吼鬼叫wwwwwwwwww

煩死了XDDDDD(稱讚意味)

16-Saga-
D - 闇より暗い慟哭のアカペラと薔薇より赤い情熱のアリア

太酷了啊wwwwwwww這首!!!超歡樂!!!!!!

NAO整首都會打 就搬椅子坐在後面打空氣鼓wwwww

沙我唱得超投入  有在學主唱的唱法www

中間還自己講不知道怎麼唱 笑死了XDDDD

17-飯-
X JAPAN-Rusty Nail

唱得好聽!!!!

18-Nao-Alice Nine-九龍

曲名一出來 全場驚呼wwww

雖然Nao唱得很好笑XDDDDD

但全場還是玩得很開心~~~8-)

台上的麵拔還跟著做FURI

19-将-
L'Arc~en~Ciel-Good Luck My Way

将唱得很認真且用力XDDDD

中場休息~~

将開始失控wwww 台上太熱了

他一直解開扣子 最後胸前和肚子整個露出來 >/////<

可能史大夫看不下去 就叫他下去擦汗了XDDD(本來以為會換衣服)

接下來是飯和麵拔的組合

20-飯和沙我-
kinki kids-硝子の少年

沙我超帥氣//////

21-飯和HIROTO-
CHEMISTRY-PIECES OF A DREAM 

果然大家年紀都差不了多少嗎wwww

唱的都機乎都是我知道的曲子XDDD

HIROTO還說他很喜歡CHEMISTRY~

22-飯和偷拉-
m-flo loves BoA-the Love Bug

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唱得超好聽的啦~~~~

飯的聲音好聽 很適合這首歌

偷拉的RAP部份也超帥氣www

是否有偷偷練習!!!!

23-男飯和将-
L'Arc~en~Ciel-Winetr Fall

前面音超高 男飯唱得好深情XDDDD

他朋友剛好坐在我們那附近 大聲的為他應援

真是讓人覺得男人間的堅情真好wwwwwwwww

24-飯和Nao-
T.M.Revolution×水樹奈々-Preserved Roses

啊啊啊啊 超愛歌!!!!

所以我超激動XDDDD 好開心~~~

我覺得Nao終於有認真唱的一首歌了XDDDD

25-A9全員和剛剛有上台唱歌的飯-Alice Nine-春夏秋冬

全場大合唱w

========卡拉ok比賽結束分隔線==========

接著就宣布名次!

第一名是和偷拉合唱的飯!!!真的唱得很棒8-)

最後麵拔們一個一個講話 只能說很感性…

聽了都快哭了!!! 他們要走時真的很捨不得:'(

其它忘記在哪發生的事記在這裡

HIROTO公主抱Nao wwww

這對怎麼回事 誰跟我解釋一下XD

然後偷拉一直不斷的"福利大放送"

從頭到尾 就是抱抱抱~~~~ 飯要求就抱抱><

真的是太讓人羨慕了QQ

結束後已經要十二點了

回到房間後 開始輪流梳洗 然後寫卡片準備明天的禮物





這次的卡片和禮物



桌上兩個戒指之後被我遺忘在日本了 QQ

睡前依然在刷弟弟照片XD 隔天早上還是有早早起床



和老伴吃了豐盛的早餐~






早上是TALK會 這次的位置比較前面 大概是昨晚老伴的位置附近~



內容…其實我整個在放空XDDDDD

太難聽得懂了!!!!! 所以中後段我真的都在放空 觀察麵拔們而已(乾w)

只記得沙我很閒 有在看日劇 問題有問到不倫戀怎麼辦的(?!!!)

喜歡女生穿什麼內褲(喂XDDDD)

還有清理耳朵的話題 我只記得碰碰一直在說黑色的那種棉棒很好用!!!


反正我覺得內容超艱深的啊!!!!! 60%以上聽不懂!!!

TALK會的最後 也是麵拔們一個一個對飯們說話

一再的跟大家保證 離開PSC絕對不是解散

請大家要等他們回來

将還說了Alice Nine是大家的 並不是他一個人創造出來的

只要大家在 Alice Nice就一直在


說真的我流淚了orz

那時候太不確定 雖然我相信他們 都真的很怕!!!

TALK會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麵拔們的送大家走的時間了><

在送大家時會把昨天的照片給大家 還自費準備了年曆要送給有參加FC旅行的大家!!!

順序是照著編號來進行的 因為我和小豹是六百多號

所以就一直等等等 等到快睡著XD(一方面也是小豹身體不舒服)

不過在等待時 大螢幕有播之前最後一場FC LIVE的後台片段 和一些訪問他們的畫面 

看到偷拉在排彩時躺在地上拉筋www 好可愛~~~


但虎的牙少了一顆是怎麼回事?!

等老伴拿完照片後回來就是大哭XDDD

據說哭到麵拔都一直在關心XDDD 老伴就是太感性了啊~

本來很擔心順序的 因為老伴最後一個是碰碰

我想要偷拉最後啊!!!!

之後發現他順序是會調換的  你2SHOT的麵拔會安排在最後一個

所以我的順序是 沙我→Nao→Hiropon→将→TORA


要握手前真的超緊張的!!! 整個手心都冒汗了(噗)

第一個是沙我 我說我從台灣來 台灣和韓國LIVE都有去

他說一定會再來台灣一定要等他們


Nao也跟我講了一些話 但我機乎都忘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說會等他們這樣
 
跟pon說從台灣來 說是xxx的朋友 他唉了一聲應該記得吧 ??!

也是請他一定要再來台灣
 
跟将時超緊張

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 他反應很大(他每次都很誇張XD)

臉一樣非常靠近 我一直看他眼睛 真的很漂亮 會電人 >/////<

然後我說會等他們 将自己主動說一定會再來台灣 一直說約定好了約定!

怕我聽不懂還烙英文wwwww promise wwwww 好好好 我知道啦XDD

然後我鼓起勇氣比了打勾勾的手勢 我看到我整個手是抖的www

将就和我打勾勾蓋印章了 他一直說會再來 一直強調 (然後我手真的狂抖!!!) 
 
最後終於是我的麵 wwww 偷拉>//////<

看到我時他笑了 是否是我想的那樣??

手一握上 我還是先說我從台灣來的

他靠我靠超近!!!! 而且偷拉的手還自己搭上我的肩////// 真的超害羞!!!

我就鼓起勇氣問他可以抱抱嗎(想說都搭肩了
w而且昨天他一直抱台上的飯)

偷拉瞇著眼小聲的對我說抱歉今天不行 一副很可惜的語氣wwww

哈哈哈就算你是裝的我也開心啦 是我抓錯時機了啊!!!!
 
然後就跟他說會等他們 一定要來台灣!!!

看著他跟他說我很喜歡他 他也一直說會再來

又一直說またね 最後真的是邊說邊被史大夫推www 照片差點忘記拿www

因為我真的超級緊張 所以竟然沒哭XDDDD

其實中途一度快落淚啦 但他們一直跟我保證 我就覺得沒那麼難過了XD

接著就是開照片的時刻了!!!!




6SHOU的部份~



有沒有感覺到我整個人偏到将那邊去了XDDDDD



自己蛓圖就可以變成和将的2SHOU w

和偷拉的2SHOT!

我覺得我照的好醜QQ 臉超黑的啊!!!(因為偷拉太白的關係?)




而且我們的心裂開了XDDDDDDDDDDDDD

我就說我手超抖 沒對上啊!!!!!!!




領完照片後 再怎麼依依不捨還是結束了 搭車回新宿

在車上大睡XDDDDD

晚上和老伴出門逛街血拼 謝謝老伴請我喝珍奶w





隔天一早依舊早早出門 飯糰原味的真的好鹹喔XDDDD



今天下雨了 好冷Orz



無緣的卡比巴拉 我花了一千日幣 老伴好像花了一千五? 吊不到啊!!!!!



早上的重頭戲 久違的歸宅!!!!



不過…沒什麼心得… 我覺得我就是去吃他的東西(很好吃沒錯)

唉…執事感覺 沒之前的好啊…小小的失落

下午是定番-一蘭




逛街然後買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XDDD

九折又退稅!!!!不買太可惜!!!!




買完後時間差不多 我就先去機場了 一個人還是帶著滿滿的行李回去XD



日本BYE BEY~



下飛機後 果然趕不上從機場回台中的未班車

只好先搭最後一班客運到台北車站

再從京站搭車回台中Orz




凌晨二點半的車子!!!

我到家四點多了 剛好我媽已經起床開門XDD

上床睡了二小時左右 爬起來洗澡然後出門上班!!!!!!!!!

我真的滿佩服我自己的XDDDDD

超極限啊!!!!

最後 3/1時A9已經宣布重新出發 名字也正式改為A9了w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他們喔!!!

附上新的pv





将和偷拉兩人的新組合-DIAWOLF也要多多支待啊!!!!


嘿嘿嘿 
♡♥(・虎・)人(・将・) ♥♡ 一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sa 的頭像
    hisa

    迷妹出沒地

    h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